闲云!!做我师父好吗!!

磕上冷门CP真的是我此生最大的劫(⋟﹏⋞)

致命女人



张驰X韩笑


人物个性可能会有些崩塌😢😢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想好好的虐一下sss

三观崩塌所以不把小飞牵扯进来

灵感来源于新视野英语


————————

"笑笑来了"


韩笑依旧是带了一瓶红酒过来,无数次的操作使吴小江接这瓶酒的时候更从容了一点。


这次的聚会不再是那么多人,只是韩笑的朋友,离婚的离婚,分手的分手,该单身的还是单身。说起吴小江到是最幸运的,那次的"来电狂响"时间唯独没有对他造成什么影响,反而不在让李楠疑神疑鬼了。


"笑笑最近过的不错啊,看着精神气都好了不少"

"你们人民教师观察力还真是不错哈,还有那话说的就和表扬小孩似的,你当我们笑笑是谁啊,就那个人渣还想影响到我们笑笑"贾迪打趣道。


众人听到啦他在韩笑的面前提起马丁都吓出了冷汗,目光都有意无意的看着韩笑。


韩笑知道他们是因为什么,撤出了一丝微笑表示没事。


"害,过去多久的事情了,早就没放在心上了,再说了他已经得到了最严重的惩罚了,就连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你们可别这么针对贾迪哈,要不是他人渣还不能接受惩罚呢"


说的是她让贾迪把马丁写成一个坏角色的事情,贾迪也很仗义,也许面对女孩他总是用花言巧语刷的她们团团转,但对朋友他一向是说到做到,只要是他答应过的事情。


那段时间贾迪也很担心韩笑,总是担心她会想不开什么的,总是接着讨论角色问题的名义去看望韩笑有的时候也会照顾她,为此他的女朋友没少吃飞醋,贾迪一向认为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差点和好不容易准备下定决心好好开始的女朋友分手,最终还是韩笑给劝回去的。


因此贾迪成为了知道韩笑事情最多的人。


"笑笑现在还单身呢"吴小江说的话总是那么不合时宜。


韩笑一个眼刀杀过去"哪壶不开提哪壶啊"在座的出来你哪个不是单身。


"那不一样的,贾迪应该快结婚了吧,再说了人家就算是不结婚那小女朋友也是一抓一大把,也不知道他是会下蛊还是咋的,那些个女孩都愿意嫁给他"说到这里吴小江还是有些气愤的。

"至于文伯,人家孩子都那么大了"

"可就差你了,笑笑"


虽然吴小江总是那么欠揍但他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这么多年韩笑一直没有稳定下来,不是老头就是小狼狗,她一直不想有一段稳定的恋情,总是图一个新鲜感,说实话她和马丁最开始勾搭在一起都有点拿捏不准到底是怎么回事。


"哎,你们还看不出来吗?我啊,根本就不想结婚,一个人都自在啊。好了好了,不说这个了 好好的聚会弄这些有的没的的话题干什么,喝酒喝酒"


既然当事人都不想讨论这个话题,其他人自然也不好多说什么。这场酒局还是按照以往的形式继续了下去。


这次的酒局是在吴小江家里举行的,显然他不是那么会过日子的人——酒确实是够了但是几个人吃的都不是很饱。众人骂骂咧咧的离开了吴小江家,他能有什么办法?最近李楠出差了,自己也没太关心过家里的事情,只能给众人赔罪送他们离开。


————————————

韩笑这次喝了不少酒却没吃多少东西,现在不说饿了胃里还有些烧的慌。看看时间也已经快凌晨了,再去找餐馆不太现实了,24小时营业的点她一个人去也没什么意思。远远看到还有一个摊子亮着灯,韩笑径直走了过去。


张驰炒饭,名字倒是很有烟火气息。老板是一个看起来很沧桑甚至是有点猥琐的中年大叔,她看出来这个人的年龄也该是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只不过没有加以保养显得苍老而已,但是他的眼睛告诉她他绝对不该是应该街头小贩。


正准备收拾摊子的张驰注意到有人在打量自己,当了这么多年赛车手的敏锐可不是盖的。想起之前新闻上那些夜间要注意安全的新闻张驰打了一个寒颤。该不会有人想要对自己图谋不轨吧 不应该啊,自己可是一个三十好几的大老爷们还没有钱,难道说是要来噶腰子的,那实在是太可怕了。


若是此刻韩笑有读心的话一定会对张驰丰富的想象力佩服的五体投地。


"老板,还卖东西吗?"走近了才发现原来人家是要收摊的。但是韩笑真有点饿,所以才问出了这样的话,她知道以自己的模样那些男人肯定是不会拒绝自己的。


果然


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愣住了,自己从没见过这么漂亮的人。就算是在自己还没跌落神坛时候的地位也没有见过这样漂亮的女人,与其说漂亮,不如说是他身上的那个气质,是别的花瓶所不能比的。


"卖,有声音为什么不做,想吃点什么"


韩笑和张驰都知道我是想把女人留下来,很好,他们的目的都达到了。


"这里点什么?"

"炒饭"

呃……


这一问一答属实给两个人整的有点尴尬。


"老板,你来推荐吧。做出你的拿手好菜。"

"好嘞"


得了韩笑的命令张驰也开始大显身手。笑话,有这么样一个美女等着,自己还不得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出来,虽然说在炒饭这一行也自己也只算是一个业余选手,但雄性动物总是习惯性的在雌性动物面前显摆不是吗?不爱炫耀的男人不是好老公。


没一会张驰就把饭端到了韩笑面前。


"好了,美女"张驰一如既往的客气的对顾客说。


这个称呼自己倒是挺鲜见的。不过也是生意场上对方会叫自己韩总,比自己职位高的就是小韩不过那是自己刚入职那会经常听到的,自己出入的也差不多都是高级餐厅,韩女士或者韩小姐 


美女这个称呼好像好久都没听到了,上一次听这个称呼还是在上学的时候和小姐妹一起在路边摊吃饭的时候。那个时候的韩笑还是一个出淤泥而不染的干净的小女孩,哪里像现在的自己。


韩笑尝了一口炒饭。嗯,好多油,一点都不像自己平时会吃的那种高级餐厅里的食物。但意外的不难吃,虽然有很多佐料和油但是味道却还是好的,自己很久没有吃过这么富有烟火味的食物了。


"感觉怎么样"张驰不知道什么时候做到了韩笑对面,他也想知道自己的饭到底能不能得到面前这个冰山美人的欢心。


"不错"韩笑也丝毫没有吝啬对张驰的夸奖。


张驰听到了韩笑对自己的夸奖也很开心。吃着吃着韩笑有点反胃,或许是因为太久没吃这么油腻的东西有点不适应或许是之前空腹喝了些酒的缘故,韩笑连忙起身对着旁边的垃圾桶吐了出来。


张驰看到韩笑这个反应不对劲连忙上前递了一瓶水。


"谢谢"韩笑接过水,对张驰到了声谢。


"我做的饭很难吃吗"张驰低下了头,如果她真的如她说的那般喜欢的话怎么可能会是现在的反应。


"不,只是之前喝了些酒胃有点不舒服"韩笑摇了摇头否定了张驰脑子里的想法。张驰听了韩笑的回答不由的松了口气。


"那你没事吧"张驰略带担忧的看了一眼韩笑。


"没事"韩笑嘴上说着没事,但是脸上的苍白完全的出卖了她。


"要不然,我送你回去吧"

张驰说这话的时候觉得有些许不妥,自己这么说好像真是像一个色狼,但没想到的是韩笑居然答应了。还好他不是一个坏人,如果今天韩笑遇到的不是他的话,那后果不堪设想啊,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笨蛋美人?可是她的那种冰山气质一点都不像是那种傻白甜啊。


韩笑喝了酒自己是不能开车的,她把车留在了吴小江家楼下,准备第二天去取车的,现在看来倒是省了这个功夫。


就这样,张驰驱车送韩笑回家,而韩笑则是坐在了副驾驶上。


张驰心里不禁想着,这女人未免太容易被骗,居然就把虚弱的自己随随便便的交给一个陌生男人护送,甚至把车钥匙给了人家,丝毫不担心遇到坏人吗?

韩笑打开车窗,风徐徐的吹在她的脸上,不冷也不似以前那般狂躁。她是故意的,她想要这个男人,不一定真的要得到他,和他玩一阵子也没什么不妥,正好自己真一阵子的日子过的实在是有些无聊。就算他的眼神不一般但他现在看起来落魄的很,等她玩腻了,自然也就放他走了。她太了解男人了,他们的想法大都和她一样。哦?你说我是装的,那倒真不是,韩笑真的觉得自己不舒服,只不过没有那么严重而已,自己能在职场上打拼到现在这个位置,没点忍受疼痛的能力可不行,以前喝酒喝的胃出血了她都能自己把自己送到医院,更何况是今天这点小场面,自己无法是想给张驰一个机会罢了。


考虑到韩笑的身体原因张驰没有展现出他的车技,一直慢行。但韩笑还是感受到了张驰的车技不一般,她还从未见过有人把车开的这么稳。


"你的车技不错"

"谢谢夸奖"


张驰的心里开心的炸开了花,这个女人还真是不一般,这就已经感觉出自己的车技不一般了。


把韩笑送回家后的张驰有些后悔,自己现在该怎么回去啊!他是开韩笑的车来的,而韩笑家是在市中心和自己那种郊外差了好远。不说现在是半夜很难打到车,就算是能打到车,车费也是很贵的,这让自己本就不富裕的生活雪上加霜。


张驰一时间楞在原地,韩笑正往里走转过头来看着傻站在原地的张驰。


"还愣着干什么,上来啊"


什么!自己没有听错吧,这样一个美女居然要请自己一个穷炒饭的进她的家?笑死,这一切都是韩笑计算好的,量你今晚也未必回得去。


"啧,你来不来啊"

"哎,来了"


张驰进了韩笑的家。家里很干净一尘不染,有点空,要不是过分的感觉张驰甚至觉得这个家根本没人住,好像什么都有又好像什么都没有。都是黑白灰的调调,就像是偶像剧里霸总的家里。


韩笑从冰箱里拿出了一瓶矿泉水,张驰皱了皱眉,果然如他所料就连招待客人的热水都没有,看来这个家平时没什么人光临。


张驰拧开瓶盖喝了一口水,有点冰牙。


韩笑觉得是时候开始给张驰下套了。


"今天谢谢你,不过现在太晚了,要不然…你就在我这儿住一晚上"


张驰听到韩笑的这句话差点把水吐了出了,但考虑到不能在别人面前这么失态,还是憋住了。


"咳咳咳"最终张驰还是被水呛到了。


这TM的就是勾引!赤裸裸的勾引!张驰,千万不能找了这个女人的道!


最终在韩笑的笑容攻势下张驰沦陷了。


去你妈的冷静,放着这么美的女人不要,自己还算不算个男人了,而且自己本来就对这个女人有说不上来的好感,就像是上辈子认识一样。


不出意外的两个人到在了床上。


韩笑被张驰压在身下,张驰哆哆嗦嗦的手准备解开韩笑的衬衫。


"我,你…可以吗"

"你说呢,还有我叫韩笑"


韩笑的嘴上还涂抹着鲜艳的口红,就像是一朵玫瑰瓣一样,一张一合是吐出的热气直往张驰心里喷。


"唔~"张驰含住了那片鲜艳的花瓣,韩笑闭上了眼睛,感受着张驰在自己嘴里的掠夺。


月亮看着这两个人成年人在做的事情也不好意思的躲在了云里,却好心的给了两个人一丝丝的光。


韩笑到没发出太大的声音,但足够魅惑张驰。墙上两个人的影子足以使人想入非非,随着张驰一声闷哼,墙上上面那个人的影子随机落下砸在了下面那具白花花的身体上。


张驰喘着粗气爬在韩笑身上,她的身体好白还软乎乎的,张驰累的快睁不开眼睛,后背全是密密麻麻的汗珠,韩笑也没好到哪里去,发间鬓边也都湿透。


张驰的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双手支持了起来,整理了一下韩笑贴在额头头发,在额头上落了一个吻。他彻底被这个女人征服了。


"笑笑"张驰的手在韩笑脸上摩挲,韩笑没搭理他双眼一闭。


张驰只好识趣的从她身上下来睡在了她旁边。


韩笑很快就困的没了意识,张驰看着韩笑睡着了也大胆了起来,侧身抱着韩笑,不知什么时候也去见了周公。


生物钟在这儿韩笑到点就醒了,看着身边的张驰韩笑皱了皱眉。韩笑想起来却发现张驰的手正揽着自己,韩笑小心翼翼的抽身离开,简单洗了个澡收拾了一下自己就离开家去了公司。或许是韩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张驰连早饭都没吃就走了,不过韩笑早就把早饭给戒。


张驰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孤零零的一个人躺在一张偌大的床上,周围的装饰都很素,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进了酒店。


回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张驰反而有点不好意思的脸红了起来,好在没人看见。昨天晚上折腾了一晚上确实是把人给累着了,张驰揉了揉隐隐作痛的药,按照这种趋势发展下去他早晚有一天得交代这女人肚皮上。光是昨天一夜就好几次,作为男人是必须要好好表现一番的。


也不知道韩笑现在在哪,怎么样了,有没有不舒服。张驰在这个空荡荡的家里迷惘了。


韩笑觉得不太舒服,但不是胃不舒服,是腰不舒服,法国老头是断然不能满足韩笑的,小狼狗也对这方面不太懂。但是昨天晚上的男人确实是把自己睡舒服了,只不过有点过了,后遗症全在第二天显现了出来。


"去拿个枕头给我"

"好的笑姐,对了您要枕头干什么?"小助理不解的问

"昨天运动过头了伤着腰了"

"笑姐你可真厉害啊,每天还坚持运动啊,难怪身材那么好"

"偶尔"


每天这样自己哪能吃得消啊。


————————

韩笑今天也"顺路"来到了昨天的小摊,没有发现张驰的身影。


该不会是躲着我吧,韩笑心里不禁嘲笑了张驰一番。


"他又没损失什么,人还跑了"


韩笑找不到人只好回了家,从楼下看到自家的灯还亮着,人该不会一直在家里吧…


韩笑进门,扑面而来的是一股饭香。


"笑笑回来了,来洗手吃饭吧"


这语气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老妈附体了呢。


"谁允许你在这的还弄随便动我家东西的?"韩笑冷着脸看着张驰,要是韩笑的同事们看到她这个样子准认为她这是在法院和对方律师在打官司。


张驰意识到自己是惹韩笑生气了,是自己太越界了吗,可明明昨天晚上是她先……


"对不起,我只是…我还以为我们在交往"一世英名的张驰不知为何在面对韩笑的时候总是有点局促不安。就好像是一直在对不起她一样,不自觉的就想迁就她。


韩笑注意到张驰现在的窘态,他的手一开始垂在身侧,后来还紧紧篡住了自己一看就很廉价的衬衫上。


韩笑嘴角微微上扬。很好,他上钩了。韩笑甩开束缚在叫上的高跟鞋径直走向张驰拥住了他。


"对,我的男朋友"说着在张驰的脸上留下了一个女王色号的口红印。


给完甜头之后韩笑就松开了张驰走到餐桌上吃起了张驰为自己做的晚餐。嗯,味道很好,而且没什么油 看来是把昨天的教训记着了。


张驰呆站在原地,幸福来得太突然,还以为她会训斥自己然后毫不犹豫的把人赶出去呢,没想到……


"你不吃吗?"韩笑看着正在发呆的张驰

"哦 吃!吃!这就来"张驰痴痴的坐到了韩笑对面


一桌佳肴,一对情侣,两个人各怀鬼胎。


笑死,就这就被自己拿捏的死死的了?看来这个人也没办法留太长时间,顶多是一时兴起而已,估计过不了多久就会把他甩了,毕竟这一类的男朋友自己也交过


和小狼狗差不多的类型,对自己言听计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岁数偏大。不过体力倒是不错,昨天晚上已经体验过了。


韩笑对每一任差不多都是玩玩而已,点到为止。但是她可以在那些恋情中表现的很好,让他们都有她是爱着他们的错觉,自己交往过的那些男朋友没有一个在分手不觉得她爱着他。


张驰,差不多也这样吧。


张驰的内心是兴奋的,自己结束了三十多来的年母胎solo不说,白捡了一个超级漂亮且有钱的女朋友。


但张驰却没打算真的开始恋情,他一直渴望爱情,但是三十多年的人生经验(虽然不是自己的经验)告诉他陷入爱河是要受苦的。而韩笑大概也就是一开始图个新鲜和自己玩玩,后来自己"逼问"才做了自己的女朋友吧。所以他也没打算对她那么的真心。


可韩笑之后的种种操作让张驰觉得这个女人一定是爱自己的,一定是非自己不嫁的那种。张驰欣喜若狂,觉得自己也可以好好的爱她,把自己的一颗心捧到她面前。


韩笑这几天对张驰很好,除了工作剩下的时间基本都扑在张驰身上。她还给张驰来了一个大改造,没想到穿了真装的张驰还意想不到的帅(具体请参考沈默)。那自己可能得考虑把他留的久一点了。


张驰这段时间差不多成为了一个家庭煮夫,每天早上做早餐目送韩笑上班,然后会去找孙宇强刚好最近他给自己找了个赞助,差不多晚上回来就可以陪韩笑吃一顿晚饭,有时候他也不需要准备晚餐,韩笑会带自己出去吃。晚上嘛~


——————————

又又又的一次同学聚会韩笑把张驰介绍给朋友认识。张驰听到韩笑说要把自己介绍给她最好的朋友的时候别提有多开心了。


"这是大家,这是张驰"


"你们好"

"你好你好"


吴小江把韩笑拉到一边。

"哎,笑笑可以啊,总算是找到了一个正常的男朋友了啊,岁数合适,长相也不错,看上去也是个老板,和你很搭,而且我看你也挺喜欢他的"

"他是做什么工作的?"贾迪忽然出现在二人身后,吴小江吓了一跳。

"能不能不要吓我"吴小江摸了摸惊魂未定的心脏

"你能不能老和做贼似的,也没做什么坏事,怎么老是这样"文伯也不知何时出现再次把吴小江吓了一跳。

紧接着就是三人对吴小江的无尽嘲笑。


"言归正传啊,他到底是干什么的?"

"买炒饭的"


三个人都被韩笑的回答震撼住了


"不是,看他穿的人模人样的也不像是……"可能是有点不敢相信吴小江的分贝有点大,贾迪做了一个"嘘🤫"的手势。

"怎么也不像是一个买炒饭的啊"

吴小江继续压低了声音说。


其他两个人也分别点头。


"我还以为是什么人物呢,结果是个买炒饭的啊,你的眼光还是一如既往的糟糕啊"

"话不能这么说,我看笑笑挺喜欢他的,给他花了不少钱吧"贾迪不愧是写小说的,不像吴小江那样直接嘲讽。

"未必,莫欺少年穷啊。我看那个人气质倒是不一般,不像是个单纯卖炒饭的。对了,你有没有问过他以前做过什么工作之类的?"文伯倒是看的很通透,一针见血。


韩笑怎么可能知道,她只知道如何让自己看起来爱他,如何获得新鲜感以及身体满足感。


"我不知道…"


或许是血脉压制,此时就算是精英律师韩笑也没敢正视人民教师的眼睛。其他人也被震慑到了,顿时气氛降到了冰点。


"虽然说我不该插手你的私事,可是你也老大不小了,感情的事情也该认真做主了"文伯语重心长的对韩笑说。


"哎,好了 好了 我知道了 我会好好问清楚的 "


这顿饭依旧如往常一样收尾。


今天的情事韩笑有点心不在焉,张驰只好更加卖力,可还是没能把韩笑的心思拉回来,看着张驰卖力的服务自己韩笑也叫停了。


"今天就到这里吧"韩笑推了推在自己身上的张驰


即使张驰心中不悦也还是乖乖听话,他把韩笑搂在怀里"是有什么心事吗?"

"没,早点睡吧"说着韩笑就转过身去背对张驰


张驰心中哭笑不得,刚做一半,这让自己怎么睡啊。但他也不愿意强迫韩笑。得,还是自己来吧。


韩笑脑子里一直是今天他们说得那些话,一起他们可从来没说过自己喜欢谁这种话,但是今天一个晚上的世界自己就听到了好几遍"我看你挺喜欢他的"。这不过只是自己演出来的而已,难到是演过头了?


我喜欢他吗?

不,这是玩玩而已。


有了答案之后韩笑一直紧绷的神经也就松了下来,一会就睡了过去。


——————————

这几天韩笑总是收到张驰的信息,无非就是最近他有点忙,不能给他做饭,让她好好照顾自己之类的话。


韩笑一开始也没怎么放在心上。知道后来张驰回来的越来越晚,到后来他什么时候回来的韩笑都不知道了。


韩笑心中逐渐起了疑惑,他到底在干什么?一个买炒饭的整天忙什么呢?自己在他身上砸的钱还不够多吗?


韩笑准备好好盘问盘问,驱车来到飞驰炒饭却没看到熟悉的身影。


奇怪,没在这里,那人到底去哪了?该不会是背着自己……不对不对,应该是自己想多了吧,而且就算是又能怎么样?就这点破事能影响到她韩律师吗?要是他真的背叛自己了也刚还给了自己一个甩了他的理由。


韩笑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什么时候能对一个人考虑的这么多。


——————————

嘴上虽然说了那么多,但总归还是熬了一个大夜等张驰回来。


韩笑趴在桌子上快要睡着了,听到门口有动静才迷迷糊糊醒了过来。


张驰看见韩笑快睡着的样子不禁觉得有点可爱,平时的韩笑可都是一副严肃的样子。


"这几天你去哪了?"韩笑有点生气的问张驰,转念一想自己应该扮演好一个好女友的形象就把语气放软了许多。


"对不起宝贝"张驰上去抱住韩笑把头埋到韩笑的颈窝中,张驰黑色的长毛把韩笑弄的痒痒的。


"先去洗澡吧,瞧你一身酒气"


张驰听话的去了卫生间。在张驰洗澡的过程中韩笑坐在床上思考,自己刚才为什么没忍住对张驰生气了?难道真的喜欢上他了?为什么自己会喜欢他?他到底是有哪一点值得自己喜欢了?莫不是文伯那群人说的太多了给了自己心里暗示?


想着想着张驰就已经出来了,脑袋还没有完全吹干,一头埋进了韩笑旁边的枕头里。


韩笑抽开张驰浴袍的腰带,却被张驰一手制止了。


"今天不行…"


韩笑听到这话手中的动作一停,张驰却很没良心的睡了过去。


韩笑坐在床上思考着到底是哪一步出了问题,他为什么一下子就对自己冷淡了,就算是外面有了新欢,在没和自己分手之前也该好好装一下吧。韩笑感觉到了自己的威严真在被挑衅。张驰你等着,我韩笑一定会把你的心捞捞的扣在自己身上。


但韩笑不知道的是张驰的心早就被韩笑一个人填满了。

——————————

张驰最近一直忙着拉赞助,他打算复出。不,不仅仅是复出,还要拿冠军,把自己以前的光辉抢回来。


至于韩笑那边,他也怕万一自己输了脸上不好看就先没告诉韩笑这件事情,他打算在自己赢得冠军的那一刻在镜头前对她表白,然后再告诉她关于自己的所有事情。


韩笑作为一名律师认识最多的人除了自己的同行之外就是侦探了。


她找了一个口碑不错的私家侦探,让他去调查张驰。要是真的是他背叛自己了,她就使出浑身解数把他拿下,然后再辜负他,最后就发挥自己律师的长处。道德法律的双重打击报复。


没想到的是这个侦探居然认识自己那买炒饭的男朋友,而且他好像还挺了不起的,韩笑觉得信息量有点大。


"嘿,这不是张驰吗。他之前可是中国最厉害的赛车手啊,我那时候可是他的粉丝,非常狂热的哪一种,不过后来他就被禁赛了。不过最近看他要复出了,体育报纸上已经透露过他参加拉力赛的消息了。韩律师你该不会是是私生饭吧。"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驰。


韩笑摆了摆手回去了。留下懊恼的侦探,自己多那一嘴干什么呢?私生就私生呗,还不是给自己赚钱的机会 


"韩律师,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

他只能看到韩笑挺直的背影。


韩笑一回家就去查了张驰的资料,也找了近期所有的体育报纸。看了一整天最后只得出一个结论:她对张驰了解的太少了


不过这也不能怪她,一开始只不过是想玩玩而已,那么深入了解就没什么意思了。


韩笑看了看时间,赶去赴宴。


"笑笑总是姗姗来迟"


这次的聚餐围绕的就是张驰的身份。


"那还有啥好议论的啊,好好把握机会啊"吴小江这次的态度和之前完全不一样。

"看来我可以把笑笑放心的交给张驰了哈"文伯总是一副大家长的语气。

"关键是笑笑你是怎么想的"还是贾迪挑出了重点。


"我…应该是喜欢上他了吧"也许吧,谁知道呢。


听带韩笑这么说众人也是没想到韩笑竟然被拿下了,先是替她高兴总算是安定了下来,再后来就是对着她一顿闹。


————————

张驰的比赛出了点问题,这还是韩笑在报纸上看到的,最近张驰回来的越来越晚了,有些时候夜不归宿的情况也是有的。但他始终没有把这些事情告诉韩笑。


韩笑知道张驰是一个骄傲的人,能对自己百依百顺或许是他最大的耐心了。她决定暗中住张驰一臂之力。


她去找了一个赞助商说赞助的事情。韩笑把那个赞助商迷的神魂颠倒,让对方大手一挥给了张驰一大笔经费。看,有的时候女性在职场上也是有意想不到的好处的。


张驰这边也得了赞助可以把比赛进行下去。孙宇强比张驰还要高兴,张驰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有了赞助而高兴,第一时间想到的确是为什么那个人会给自己赞助。


正式比赛那天韩笑在直播中看张驰比赛,不出意外的,张驰夺下了冠军。


韩笑从车中下来打算给张驰一个惊喜,可看到那一幕时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


张驰赢得冠军的那天好容易才摆脱了记者的追踪和数不清的宴席,飞奔回韩笑那里。


家里事无比的安静,只有一盏灯发出微弱的光,但那盏灯不是来自玄关。


韩笑闭着眼睛靠在床上,表情和初见是一样,只不过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她穿的是黑色的衬衫,现在是白色的浴袍,只是丝毫不影响她的魅力。黑色衬衫解开的两颗扣子,白色浴袍的领口同样没有包紧。


"笑笑~我好想你"张驰看到韩笑这个样子哪里还忍得住,直接脱了外套慢慢朝韩笑靠近。


"回来了"

"嗯"


"笑笑我有事情和你说?"

"哦~什么事?"韩笑拉长声音挑眉问


就在几个小时之前她打算在给冠军张驰一个惊喜,没想到的是自己的惊喜还没有给出去,就先让张驰给了自己一个"惊喜"。


一个孩子扑在他的怀里叫着爸爸,他旁边还站着一个看上去极其温婉的女人。哦,多么和谐的一家三口的模样啊,原来自己才是多余想那个。


那之前的那一切呢?全都是那个男人计算好的吗?知道她会去调查他,在知道他的事情之后去帮助他?他甚至不惜背叛他的老婆!


韩笑内心雷霆万钧但是面上还是波澜不惊,不得不佩服张驰的好算计,但是张驰你对手的可是我韩笑,一个精英律师,一个曾经跌入泥沼还能爬起来的精英律师。


这边张驰滔滔不绝的给韩笑讲着自己的过往,可韩笑确实一个字也没听进去,表面上还频频点头表示对张驰的佩服。


韩笑打算给张驰最后一个机会。


张驰,只要你说实话承认了,我就放过你。


"你说你爱我吗"韩笑顺势椅在张驰怀里

"当然了,亲爱的"张驰的回答机会没有丝毫犹豫

"那你想不想和我去领证啊"韩笑一改以前严肃的模样带着笑容去问张驰

张驰被韩笑这个笑容疑惑住了,以前的韩笑可不是这个样子的啊,难不成她是真的想和自己结婚!!!这一天一定是我的幸运日,拿了冠军不说,韩笑还表示想和自己结婚,他打算给韩笑最好的。

"笑笑,我觉得这件事得先缓缓"张驰内心乐开了花但是还是保持了波澜不惊的样子。


韩笑冷笑一声。果然男人没一个好东西,这个比马东还有恶心。


张驰内心不解为什么自己已经和韩笑韩笑坦白了身份韩笑却生气的把自己敢出了房间。张驰不知道张驰不敢问。


这几天韩笑都没有理过张驰,张驰想做些什么但是连韩笑都面都见不到。


韩笑心里也不好受,她接了一个大任务,这几天连续加班用工作麻痹自己。一向干净的办公室也文件也堆积在桌子上还充斥着烟味,不算难闻,但按照往常来说韩笑是绝对不会让办公室这个样子。干净利落是她的一向作风。


"韩总……咳咳咳"

"嗯?"

韩笑抬眸看着面前的白净的小男孩。


"你是?"

"韩总"少年给韩笑鞠了个躬

"最近我来替当你的助力,之前哪位前辈结婚了,请了一个很长的蜜月假期"

"是吗?"


韩笑陷入沉思,就连自己的助理结婚都不知道,自己这段时间到底在做些什么啊,韩笑自嘲的笑了笑。


少年看着韩笑也有的红了脸。可能她忘记了,他曾经被她帮助过,从那时候开始他就视韩笑为偶像,韩笑一直是她的精神动力,他考入了韩笑以前的母校,那所学校的墙上还有传说中韩笑都名字一直存在,甚至有一次韩笑被作为校友再回学校的时候把他激动了半天。就连这次进入这个公司都是他预备了好久。天赐良机,让他没过多少时间他就和她接近在一起。


"韩总放心,我一定会继承前辈的衣钵,把工作做到最好"少年说的语气有点夸张。


韩笑被这一幕逗笑了,这还是这一段时间以来她第一次发自内心的笑。


年轻人也被韩笑打动站在那里傻笑。


"不用那么官方,工作的时候把事情办好,其他时间随意也没关系"

"哎"年轻人应声


那个大案子让韩笑加班加点,张驰就像望夫石一样在家里苦等,小助理则是一脸兴奋的跟着韩笑干这干那。


这段时间的努力和一顿让韩笑酩酊大醉的酒局下来让韩笑公司总算是拿下了单子。


也许是上了年纪的缘故,也许是因为自己淋过雨所以也想给别人撑伞,在对方人员想拿年轻人开涮的时候,韩笑帮他挡了酒。


无心之举让年轻人更加加深了对韩笑的喜欢。


能拿下这一单让韩笑一群人花了不小的代价,每个人都是大醉,醉的最厉害的就数喝了两人份酒的韩笑。


小青年想送韩笑回家,但是现在好像就连话也说不清楚,他也无奈只好把她扶到酒店去。


张驰实在是等不下去,他和韩笑住了有一段时间学会了不少本领,他很快就通过韩笑的手机定位到了她的位置,但是她一直在往酒店的位置移动——一个当地人都知道的最适合开房的酒店。


张驰怒了,本来他就是一个偏执的人,只不过人生低谷的时候被生活打磨的光滑了。


张驰的车速直线上升,一路狂飙的来到了地方。


年轻人属于瘦瘦高高的类型,加上韩笑一直不安稳,走起路来也摇摇晃晃,他憋红了脸才把她弄到酒店。和前台沟通的时候韩笑也给他制造了不少麻烦,好不容易才开好了房间。


张驰只看见韩笑爬在一个人身上进了酒店房间。


暴风雨来临之前的海面是最平静的时候。张驰默默掏出一根烟,那是韩笑平时抽的,倚在墙上掏出之前韩笑带他买的S.T.Dupont点燃了烟,好打火机点好烟。抽着抽着张驰顺着墙滑了下来就这么蹲在墙下。


在第三根烟快要燃尽的时候少年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年纪轻轻身体不行,张驰从内心里嘲笑着少年。


现在该韩笑了,为什么,偏偏要在自己最得意的时候做出这种事情。这几天他都筹划好要和她求婚了,而她却做出了这一举动,张驰感觉自己的头上顶着一片青青草原。


门没有关紧,张驰扫了一眼床头柜房卡静静的躺在上面,然后就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韩笑被巨大的声音吵醒了,撑住迷迷糊糊的脑袋,想看看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但是身体被酒精麻痹的动不了,头也昏昏沉沉的,眼皮也干的睁不开,原本鲜艳的嘴唇因为缺水上面的纹路也清晰可见。


"shui"最终韩笑还是费力的睁开了眼睛


张驰拿起床边的水递到韩笑面前,韩笑下意识的想去接水,但张驰却没给韩笑还自顾自的喝了一口。


"蜂蜜水……他还对你挺好"这个时候张驰才缓过神来韩笑可能是喝了酒,看样子是醉的不轻,刚才自己实在是被怒火冲昏了头脑。


"他还挺贴心的"张驰的怒火消散了一半,原来不是在偷人。但是他还是有些生气和吃醋想,毕竟一个正常男人都不可能对自己女朋友喝醉了还和别的男人在酒店共处一室一点脾气都没有。不过万幸那兄弟是个君子,看韩笑的衣着他应该没干什么坏事。



"笑笑,我来了"张驰有点心疼的看着韩笑,她看起来很不好受。张驰用勺子把蜂蜜水喂进韩笑的嘴里。


张驰的声音使得韩笑的眼睛开始聚焦,韩笑很快认清楚了眼前人。


乙醇可以麻痹人的大脑,在醉酒的情况下表露出最真实的样子。


水的作用下韩笑总算是能发出一些音节


"滚"嗓音听起来有些干,眼睛看起来也有些猩红。


张驰举着水的动作被按下了暂停键,沉默一会他把水杯摔到了地上。


"到底为什么?这些天,你从来都没回过家,现在还对我说这些话,我在你眼里到底算什么,是不是认识了新的小白脸就把我抛弃了?嗯?"张驰捏住了韩笑的肩膀。


韩笑冷笑了一下,她不了解为什么张驰有脸说出这样的话。


"是啊,人家年轻力壮,关键还是有正经工作,未来可期,对我又绝对服从。哪里……"

哪里像你一样狼子野心


韩笑还未说完张驰就欺身压了上来。


"不知廉耻"

"彼此彼此"


在韩笑说她和小白脸有染的时候就气昏了头,为什么命运总是在和他开玩笑,这时候的他才明白所谓命运的公平,上帝在为你打开门的同时也会为你关上一扇窗。自己每次获得荣誉事总会出现一两个小意外。


"是不是只要证明我比他更有气力,你就会回到我身边"此时的张驰的脸上完全看不下愤怒,反而是带着一点讨好的意味,轻轻的去解韩笑的厕所。


历史好像又重演了,又一次的醉酒,是不是注定了同样的结局,此刻的挣扎显得有一点多余。


"你知道这是你这是在犯罪"

韩笑自己都惊了,这句话她曾经说过的,对马丁。

"韩大律师…我已经顾不上那么多了,我只要你回到我身边"


张驰俯身小心翼翼的亲吻着韩笑,韩笑却觉得有点反胃。这个男人果然是个祸端,因为她就算是是再反感身体也还是出现了反应。


张驰亲吻了全身再次把目标放在了韩笑的唇上,他的舌头不断的敲打着那扇紧闭着的口关,韩笑趁她不注意种种咬了他一口。舌头的肌肉很有力的躲了过去,但是嘴唇就没那么幸运了,三价铁的味道蔓延了张驰的口腔。


还有一滴滴落到了韩笑的脖颈上,雪白的脖颈衬得这血无比鲜艳。


"你就真的不害怕我报复你吗?你应该比我清楚在法场上……"

"清楚?我怎么可能不清楚?但是韩笑你也该搞搞清楚,你凭什么可以抛弃我?"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还是说你在揣着明白装糊涂"


"男人,呵,你这么做不担心妻儿会伤心吗?"

"你在说什么?我的妻子是有你,也只能是你"


张驰的模样有点可怜兮兮,他给韩笑整理了一下额前的碎发。


这回轮到韩笑楞了。


"你别以为我没看见,那时候……"


张驰在那一刻总算是把所有的事情都想明白了,韩笑大概是误会了,那天在现场的的确有他的儿子小飞,但妻子这个事情属实是冤枉他了,那个女人是小飞的生母,早在很久之前小飞的生母就把小飞领了回去。


"笑笑,我和你讲个故事"


张驰把关于小飞的事情和韩笑讲了个明白,韩笑终于也明白是自己想的太多了。


韩笑是个骄傲的人,但她不会不承认自己的错误。


"张驰,对不起。如果你还想走的话,我绝不缠着你,我也可以给你付精神损失费,我还可以……"


"停停停,笑笑,把头转过来,看着我,我怎么舍得怪你"


张驰拿出一直随身携带的戒指,没有单膝下跪的仪式和浪漫的氛围,毕竟现在两个人的样子都算不上是好看。


"还好……差一点点他可能就被我丢到江里去了"

"本来是打算我赢得冠军那天给你带上的,但是,你知道的出来点小小的意外"


韩笑撇过头去笑了笑。


"所以笑笑……"

"嗯?"

"我们可以继续刚才没完成的事情吗?"


"什么时候了你还想着这些事情!"

"我的好笑笑……"


在房间激战的两个人完全没有听到门外小助理的呼喊。


——end——

彩蛋


张驰手里拿着一张纸汗如雨下脸色苍白。


"怎么办啊爸"一个缩小版的张驰在旁边来回踱步,紧张的看着张驰。


"你问我,我还想问你呢,你这脑子是完全没遗传你妈啊"


"那怎么办……要是被我妈知道这分数不就完蛋了吗"


"要不你去卷帘门避几天风头?"

"爸你真是个天才!"


张驰把儿子送到张茱萸手上,没想到的是那孩子完全没有离开家的悲伤,这一点大约是随了张驰不爱学习,总是对那些别人理解不了的事物感兴趣,他的孩子从小就爱学拳法,就和他当年不顾父母反对学车一样。


晚上


"老婆,快来吃饭"张驰解开围裙坐下等韩笑。

"儿子呢?"

"在卷帘门……"张驰有些心虚。


"你!明天啊,感觉去把他接回来"


"可是我真的好想和你过二人世界"

张驰眼巴巴的看着韩笑。


也许没有人注意到那张试卷其实是被张驰改了分数的。


儿子:听我说谢谢你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