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做我师父好吗!!

磕上冷门CP真的是我此生最大的劫(⋟﹏⋞)

凝北 或者北凝?

ooc有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

"这些年来雷神之眼的持有者已经不在出现了吗"影叹了口气,虽说神之眼的获取和她的意志无关,但提瓦特的子民都信任这个说法,自己身为雷神或多或少都会对这件事情有些在意。

"好啦,好歹你也是个神明,别摆出那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你知不知道你那样子就算是盗宝团看见了都觉得你很好欺负啊"


"无念,断绝"


粉色狐狸的眼眸亮着躲过了那一刀


"呵,这是渎神的代价"


就和之前同空说的那样,总算是斩了自己那个不靠谱的眷属一刀,虽然自己是收着速度的罢了。


"若你的刀法就只是这样的话,将军的位置我看给我坐两天就不仅仅是个玩笑话了"


"你啊……"


神明还未来得及说些什么,就被九条裟罗打断了。


"八重宫司…啊,将军大人"裟罗没有想到影也在这里显得有些慌乱,就好像刚刚气定神闲汇报工作的不是她。影不动裟罗这是什么举动疑惑的看了看神子。


"有什么事直说就好"

"宫司大人交给我去办的事情已经办好了,已经从海祈岛那里把人请了回来"


"做的不错,不愧是我看好的小天狗呢"

"宫司大人,还请慎言。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告退了"

九条裟罗告别了两人,直挺挺的脊背却让俩人看到了一丝慌乱。


"天狗?"

"对啊,小天狗。对将军大人有些意思呢"

"嗯?"

"嗨呀,不是说你哦。人家喜欢的可是那个象征威严的将军,可不是这个脱离社会五百年的土妹子。"

"神!子!"


————————————————

"北斗船长,次程或有风险,务必小心"珊瑚宫心海如是说到。

"要是他们想要对船长不利的话,我一定不会放过他们的"

"五郎,不得无理,对方再怎么说也是稻妻的神明"心海蹙了蹙眉,五郎的言行确实偏激,可这次就算是自己也想不出什么好计谋。


"姉君且放宽心,现在的稻妻和以往不一样了,再说那雷电将军身边还有个八重宫司,她应该不会让你陷入危险。若是真出了什么事情,就算是让我再接雷电将军一刀,也不会让姉君陷入危险"他真的不想再次失去重要的人了,自己的手上不能再有第二枚神之眼。


"什么!那个女人也在,那就是最大的危险!"五郎急的毛都炸了起来。


"喂喂,我说你们不要那么紧张吗。不会有什么事的,不要大惊小怪的,雷神若真要降罪还轮不着我呢,对她而言在座的哪一个不比我罪孽深重?"


"还是小心点好,神明的心意不是我们能猜到的"


——————————————

"别苦着一张脸啦,我这不是好好的回来了嘛"北斗拍了拍万叶的肩。


"雷电将军她……"

"害,我看八成是那个公司大人的意思,说是想让我为稻妻效力,可你也知道我的南十字向来是自由的,不可能永远的停留在一个地方"

"是吗?"万叶若有所思的看着北斗


恐怕整搜船上只有北斗一人不知道南十字的每个部门都有凝光的眼线。北斗对危险向来敏感,或许是这些人不带有恶意,北斗丝毫没有察觉。


祝你好运吧姉君,凝光要是真的今天你说过的话,怕是要不会给你什么好脸色的。


————————————

"喂,那女人怎么回事,明明是她派人找我上来的,现在又说她不在是这么回事?"

北斗刚在万民堂坐下,还没来得及吃一口炝炒肉片就被凝光叫来,而且还见不着她人,肚子空空不说还憋了一肚子火。


"北斗船长你冷静点啊,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天权大人确实已经休息了。您看……"虽然只有一只眼睛露在外面,但那守卫也看得出先现在这位船长满脸写着不爽,要是一个不小心得罪了她,不说是北斗就怕是天权大人也要惩罚自己。自己只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打工人罢了,为什么要受这份罪啊。


幸好秘书来替这个可怜的打工人解了围,北斗这才放过了那个守卫。


"我说,你们家大人怎么回事啊?"

百闻心里恨啊,凝光大人自从听说北斗私自去了稻妻还参加了那个混乱国度的战争之后就一直为她担心,不好容易传来了胜利的消息,却又听说了她被雷电将军叫去谈话,差点没直接跑的稻妻要人。而北斗现在却没心没肺的纠结这些小事,人家明显是因为你的行为生气了啊喂!


"算了,不语你们说了,我自己去找她"说着北斗就扔下两人,走到凝光的寝室。


那侍卫倒是没说谎话,眼前的女人身着素色寝衣,侧卧在软榻上,她开门的动静凝光必然是听到了的,但却依旧把玩这烟斗没有抬眼看她。北斗刚欲和凝光生气她的所作所为,瞥了一眼,脑中忽然宕机了,瞬间就把头转到了另一边。


"咳咳咳"北斗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


凝光这才把目光转到了北斗有些发红的脸上,是因为被咳嗽吗?还是别的什么?有意思,有意思。


"船长大人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还只身一人闯入我的闺阁,似乎有些不成体统了,传出去的话那些人可不知道要怎么看待船长了"


北斗自然是知道她说的是哪些人的,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那些说书人总是臆想杜撰天权和龙王的故事。就连稻妻那边锁国都锁成那样了还能写她两个人的轻小说。啊啊啊,天知道他们的脑洞怎么这么大,璃月这边还是相对保守些的,但是稻妻那边的小说,光是看那封面就让人脸红心跳。想到临走时从稻妻打包的轻小说,脸就更红了。


"你这女人,分明是你派人找我过来的。我可是马不停蹄的过来了,结果呢?你就这么躺在这里,不想见我就直说 何必要搞这一遭。还好意思说我不成体统,你看看你这穿的是什么啊,松垮垮的,那不成天权大人是连一件合适自己的衣裳都买不起了?"


嗯……该怎么说这位船长才好呢,是该夸她很正人君子呢,还是说她太木了连这都看不出来呢?罢了,要是不把衣裳穿好的话,怕是她们接下来的对话北斗都要对着那盆盆栽了。凝光紧了紧自己的衣服,自己特意穿这件的,没想到人能不解风情到这一步。


听到衣物摩擦的声音北斗这才把头转过来,这件衣服当真不一般,就算是被凝光收紧了,就光露出的脖颈也足以让人浮想联翩,这感觉真是糟透了。得赶紧离开这地方,要不然…


"这是罚金,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就先走了"


"慢着"凝光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愠怒。


这女人今天不对劲,不,是很不对劲,奇怪的行为,奇怪的衣服,奇怪的语气。北斗有点怕凝光生气,也就只能耐着性子询问 


"到底怎么了啊,要是有什么事情的话就和我说说看吧"北斗小心翼翼的文章,语气软了很多,虽然平时总是损凝光,但她不知为何总是被那女人的一举一动所影响。到底还是在乎她的吧,北斗在心里给了凝光这样一个定位,说起来自己好在从未在意过什么人。凝光她……是不一样的吧,北斗想过许多凝光对自己的定位却始终想不出个所以然出来,能解决的事情最后自然会解决,不能解决的麻烦就算是烦恼也没有用,这是自己的人生信条,她也确实按这个过了一生,或许这就是她看起来很潇洒的原因。关于凝光的定位这个问题原本应该算是麻烦被抛之脑后的,她反复的告诫自己,可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脑子里却是不是的抛出这个问题,导致好些晚上自己都彻夜难眠。


听见了北斗这样的语气凝光也没那么生气了,毕竟这确实不是她故意的——而是她确实不懂,不懂自己对她的爱意,甚至无法理解她本身的内心。那些幼时辱骂她躲避她的大人们从来没有给她带来一点点有用的东西,更何况是"爱",凝光清楚的感觉到北斗对自己的特殊(偏爱),但北斗自己却无法理解。


"北斗,我不希望你以后再冒这样的险,别狡辩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算了,就算是隔了一片公海她也是耳通目达是天权,当雇佣兵上战场还有被雷电将军召见的事情不可能瞒一辈子。


"你是因为这件事情生气吗?放心吧,我是不会轻易交代了的,我船上的兄弟还要我负责,身上的责任越多其实也就越怕死,怕自己一不留神就把重要的人留下,那样ta应该会很伤心的"


"是啊"凝光轻轻回答了一句。那"重要的人"的行列里可曾有我?


"若你不在了,我会很伤心的。还有,你搞错了一件事情"


北斗忽略了前一句话,因为那句话正好戳中了她心里最深的一块地方,那块她从来不敢直视的深渊。


"什么事情?"她也同样好奇后一句话。


"我生气的原因不是因为你去当了雇佣兵,而是你做这件事情会导致的结果——你可能会受伤,甚至可能会死。"若是伤了或者再也回不来了,到那时自己该怎么办?凝光甚至连想都不敢想。


"这不是一样吗"


"不一样"凝光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北斗,眼神里充满了坚定。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不要这么严肃嘛"北斗笑嘻嘻的看着凝光,仿佛刚才吵架的不是她们。


"我可以站在你背后支持你的一切决定,却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你身处险境。因为我担心会你"


凝光又一次的说出来这句话,看来这个问题自己再不能视而不见了。她是想逼自己问出那个问题。


"为何?"


"因为我爱你"


因为她爱我?那一瞬间北斗忽然就理解了把自己搞得夜不能寐的问题的答案,是"爱",她爱她,她也爱她。原来一切是这样的。


北斗的表情很丰富,凝光从未见过有人能做出这样的表情,有茫然、有茅塞顿开、不过大部分是高兴。


"我知道了凝光,我也爱你,原来我爱你"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凝光教会了北斗"爱"的意义,但这还不够,不过没关系以后还有很多机会更进一步的教她。


"天已经完全黑了,北斗船长不然就留在我这群玉阁过夜"


——————end——————


写在最后:开始在稻妻那段有些废话浪费了大家的时间在这里先致歉,因为一开始后面的内容不是想些这个的。有机会的话会给前面的内容填个坑(本来是打算写少儿不宜的内容的),但是确实没这样的经验,所以前面的片段只能有缘再见。


————————真end——————







评论(2)

热度(12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