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做我师父好吗!!

磕上冷门CP真的是我此生最大的劫(⋟﹏⋞)

西红市の恋爱物语4

“马小”看着镜中的自己不顾医生的阻拦跑了出去,刚好看见了正在找自己的“艾迪生”


“艾迪生,你还我身体”马小不断摇晃着艾迪生。艾迪生看着自己被自己摇晃还无力反抗,以前也没觉得自己这么壮实,肯定是马小的这副身体太弱了。


吴良赶往医院去看马小却被占据马小身体的艾迪生给赶了出来。


“你干什么?”马小看着吴良远去开始质问艾迪生,刚刚艾迪生那种行为怕不是让吴良讨厌自己。


“你干什么,你还想告诉他不成,别人会以为你是神经病的,到时候别说是男朋友了,回头再被关进精神病院”


马小听到这里也识趣的低下了头,虽然很气愤但是她知道艾迪生说的有道理。


“总之回头再想办法吧,我们先瞒着,先恢复一下元气”


“也只能先这样了,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马小除了同意艾迪生也想不出更好的办法了。


“不许占我便宜”


“切,就你这样的我还稀得占你便宜”艾迪生不屑的打量了一下现在马小的身体。


“死变态你看什么”马小看着艾迪生看着自己的身体就气不打一处来,结实的揍了艾迪生一拳


“嘶”艾迪生吃痛“你可真狠啊,对自己都下得去手”


“反正现在是疼在你身上的我又感觉不到”


“果然是最毒妇人心”


“你再说”马小作势再次抡起拳头


“好好好,先这样吧”艾迪生也怕马小在论他一拳。


“我可告诉你,我家还有一个人你可千万不要在她面前露馅了”


"哎,知道啦"

"不是,等会,你总得和我说一下你家那人有大概情况,我也好应付,你什么也不和我说指定会被看出来的"艾迪生追在马小后面问。


"这你放心,她和我还不是很熟,来我家还没多长时间,只是我一个远亲,平时交流的不多"

马小隐瞒了马冬梅的身份。

"而且她还是一个高三的学生回来的比较晚,也就周五周六周日回来的早一点,你怕露馅的话就避开她,假装早睡待在房间不要出来"


"哦,那就好"


两个人分了手回了家。


——————————


"哦豁,女孩子的家,还真是有理有条的,不过现在是我的天下,就要改变成我的样子"说着艾迪生把东西全部打乱,在衣柜里翻来翻去,给自己女性的身体换装。


"嘿,别说,身材还不错"艾迪生看着镜子中马小的身体。


另一边马小也拿着艾迪生的身体穿着自己以前的衣服,大高个穿着小女生的衣服配上高跟鞋看上去滑稽极了。


马小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差点没哭出来,而艾迪生则是在接到马小的牢骚电话之后对她大吼了一阵,然后转身把手机封进了手机套里进了大众浴室。


哦吼!!!这里简直就是天堂。


艾迪生足足在浴室里呆了好几个小时。


满足了每个男人多年的夙愿之后艾迪生才恋恋不舍的回了家。


刚一到家就看见了几个小时之前被自己弄得很混乱的家了已经被收拾了。虽然说收拾的不是很整齐但也不是一团糟。


灯不是完全开着,厨房的灯开着。艾迪生还在奇怪,马冬梅就从厨房里走了出来。


“小小姐你回来了啊”马冬梅端着面没看艾迪生,很小心的端着不让汤洒出来。抬头看见马小现在的装扮瞳孔明显震惊了一下。


“哇,姐你不一样哎”

听到马冬梅这么说艾迪生心头一紧,自己才刚和这个小姑娘见一面她就看出来我不一样了?看来以后可得小心点了,艾迪生在心里把马小骂了好几遍,身体互换就算了还给自己留下了一个麻烦。


“不过姐你今天这么穿还是挺帅的”马冬梅在家没有穿校服,只穿了一身简简单单的休闲装。看上去和艾迪生现在的装扮差不多。


艾迪生眼珠一转,想到了一个腹黑的主意。


“我觉得这样其实挺方便的,以前穿的实在是太麻烦了,而且活动起来还不是很方便”艾迪生皱着眉头说着,看起来好像是很讨厌以前的自己。


“其实到还好吧,不过我还是喜欢姐你现在的样子”马冬梅很诚恳的对艾迪生说。


对了,马小曾经和自己说活马冬梅是练体育的,怎么说的话应该会和自己合得来的。并且通过艾迪生的观察马冬梅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孩子,看上上去还有那么一丝桀骜不驯和当年的自己很像。


并且两个人都算是搞体育的,而且从和马冬梅的对话得知她还和一个摔跤教练学习摔跤,这可就更有意思了,他们都是搞武术的。


话匣子一下就打开了。那一晚马冬梅和艾迪生聊了很多,两个人一夜成知己,都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马冬梅吃了一半的面都已经完全吸干了面汤。


艾迪生在感叹和马小住在一起的人怎么和马小完全不一样,马冬梅感叹为什么马小今天晚上好像和变了一个人似的。


第二天早上的时候艾迪生还特地为马冬梅准备了早餐。


“姐你最近口味变了啊?”

“你懂什么,运动员都是这么吃的”

“哇,姐你真的变了好多啊”

“我宣布以前的马小已经死了,现在在你面前的是一个全新的马小。所有不要在把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我做比较了”艾迪生站在餐桌前做了一场慷慨激昂的演讲。自己实在是太聪明了,不仅收获了一个往年好友马冬梅还完全打消了马冬梅对自己的怀疑。


转眼就周五了,周末马冬梅会到秋霞家去,马小总算是可以回自己家了。


--------------


“艾迪生你看看我家被你弄的多乱”马小气愤的看着艾迪生,而艾迪生看见是自己皱着眉头的一张脸,看上去确实是生气的表情可是却没有一丝威慑力,难道是生气也是这样的?就算是面对的自己的脸也给艾迪生看笑了。


“你还笑!!!”


你的看上去实在是太傻了,艾迪生捂着肚子对着指着马小笑。


马小内心OS:大哥我可是顶着你的脸啊,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怎么说自己


“不过我真不是故意弄得那么乱的,我和冬梅都觉得这样的生活方式比较好”

“冬梅,看起来你们相处的不错?可以啊,你都没有路出马脚,没看出来啊小伙”

“切,你也不看看本大爷是谁,拿捏一个姑娘还不是妥妥的”


艾迪生正在和马小得意着,家里的大门就被打开了。门口站着两个人。


“我去,世界上还有这么巧合的事情?”艾迪生凑近看着两个人,这两个人长得可真像,而且这张脸自己还在哪里见过。


马小!!!艾迪生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这三个人简直一模一样。


秋霞不解的看着快要贴到自己脸的艾迪生,马小也把艾迪生拉开了。


“不是,马小这是这么了?”秋霞把马冬梅拉到一边问到。马冬梅把艾迪生和她说的话给秋霞说了一遍,秋霞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另一边马小也把艾迪生拉到一边说这悄悄话。


“你怎么回事干嘛这样会露馅的知不知道”

“不是,你们长得也太像了吧,你和马冬梅我还能理解,那个人是谁?也是你远方亲戚?”


“不是那是秋教练,是我们市的摔跤主教练”艾迪生也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四个人两两沟通好之后相视一笑以掩饰尴尬。


“对了,这个小伙挺帅啊,是你新男朋友吗?”秋霞一脸姨母笑的看着艾迪生。

“姐你换男朋友啦,姐夫真帅”马冬梅也符合秋霞


马小摇头摆手说着不是,艾迪生到时立刻上前拉住马小的手说是。而在秋霞和马冬梅眼里是“马小”拉住“艾迪生”的手两个人都转换上了姨母笑。


“我说姐你最近怎么变了呢,原来是……”


马小心里苦,马小不能说。


“我不是”马小看着两人的笑容解释到。


秋霞锤了艾迪生的胸口一拳。“一个大男人还不承认,人家女孩都承认了,你一个男子汉还在这里扭扭捏捏的 ”秋霞鄙夷的看着马小。


“我才是马小”马小内心疯狂叫喊。


艾迪生在一边偷笑。


“对了,你是干什么工作的”秋霞接着问马小。


“他是一个优秀的拳击手”艾迪生立刻兴奋起来对两人得意的说。


看来马小这孩子是真的喜欢艾迪生,看看这小表情骄傲的、兴奋的。秋霞心里想着。

“哦,姐是喜欢那种运动型的而且格外喜欢打拳的。”马冬梅心里想。


“呃,冬梅的。你去把落下的东西拿过来,剩下的时间就交给年轻人吧”

“不用了,其实也不是什么重要东西,我看我们还是先走吧”

马冬梅连忙拉着秋霞准备走。


“等等”马小忽然张口挽留。“冬梅你落下的是作业吧,拿去吧”马小递过一堆试卷给马冬梅。马冬梅看着面前这个一米七八打拳的姐夫把马小给自己额外布置的作业递到自己面前。


马冬梅欲哭无泪。姐夫你这么这样啊,姐最近都没逼我写作业,而可能是未来姐夫比自己写。

艾迪生则是被马小的操作震惊了,马小真是个狠人啊,连远方亲戚家的妹妹都不放过,练体育已经很辛苦了还要这么折磨人家。

秋霞也在一边替马冬梅捏一把汗,虽然知道这是为了马冬梅好,但每次看到孩子头疼的样子都有些于心不忍。


“姐夫,你果然和姐是一对啊……”马冬梅撅着嘴吐槽到。


----------


送走了马冬梅和秋霞艾迪生和马小总算可以开始聊正事。


马小从包里倒出不少的电击棒。“去酒店”


艾迪生逗了马小几下就被砂锅大的拳头给打倒了。


“你说说你,我不就开一个小玩笑吗”

“快点的吧”


两个人的身体快要电的不行了马小才松口不试了。


“不行了”艾迪生躺在游泳池边上有气无力的看着夜空发呆,熟悉的电话铃把艾迪生的思绪给拉了回来。


“喂,东哥。我不是马小,我是艾迪生”

“我和马小在一块呢”

“不是,我们没在一块。不是,我们在一块。哎呀不是那个在一块。嘿呀我们一起在酒店”


“小小你们开房了?”马东的情绪听起来很激动,大着声音在电话那边喊着“艾迪生,好小子,泡我闺女,你们在那里等着”


两个人无奈只好先找一个大排档等马东。马东火急火燎的赶过来,三个人坐下来边吃边聊。


“你可要对我闺女好啊,不然我可饶不了你”马东拿着筷子指着马小。马小却只给马东白眼。“艾迪生你怎么回事,是觉得我闺女配不上你吗?”


马小对着马东哼了一声。马东作势就要打马小。


吃的正嗨的艾迪生看见父女两要打起来连忙放下筷子阻止。马东看见自己女儿护着自己属下更是气不打一处来,真是有了汉子忘了爹。


“东哥,东哥,不至于”马东还是无动于衷,艾迪生为了自己的身体不挨打大叫了一声爸。


马东缓缓的放下了要打马小的手,红着眼睛看着艾迪生。“你刚刚叫我什么?”


艾迪生跟着马东这几年从没看过马东这么认真稍稍震撼了一下。看那边马小的脸色也是很难看,从马东嘴里知道马小已经十几年没有叫过这个称谓了。艾迪生的内心忽然有些许感触却不知道是什么。


马小向马东解释了身体互换的事情马东却表示不相信。瞬间心里的一丝希望就破灭了,这两个人是和马东最亲密的人他都不愿意相信跟何况是别人?


马东看着马小"艾迪生今天你是怎么回事,对我态度不好就算了,还胡言乱语"


"照顾好小小,不然唯你是问"


"哦,对了之前因为你出意外的事情比赛延迟了"


说完这些信息后马东骂骂咧咧的离开了,他不知道艾迪生最近这一段时间到底是怎么了。

评论(1)

热度(12)